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检查、慰问窗口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09 15:40:00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全面筑牢安全工作防线,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开展节前电力保供、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并来到窗口服务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市骏马钢帘线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企业安全管理规定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细致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计划,督促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在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张志明详细了解设备和电网运行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在春节期间的力量配备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张志明强调,发电企业奋斗在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战场一线,要坚决服从电力调度机构指挥,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提高设备运行质量,确保机组平稳运行;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责任重大,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供电保障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全力做好春节电力保供。

为更好守护老百姓的“菜篮子”,张志明一行来到位于华昌路的美邻菜场,了解各类水果、蔬菜价格和产地,询问销售情况。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的市民群众排队结账,张志明叮嘱相关部门和市场管理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要根据春节消费特点,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市场质量监管和价格监测,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更好满足市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在城西专职消防救援站,张志明详细了解救援站的力量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消防指战员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志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牢守住岁末年初安全关,贯彻执行好春节安保部署各项工作,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消防救援人员要强化作战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执勤战备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中心,张志明向坚守在窗口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该中心主要承担区镇便民服务、行政审批工作,目前共开设45个服务窗口,可办理各类事项248项,日办件量800余件,按时办结率100%。张志明勉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小细节”推动“大满意”,构筑最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助推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相关局、室,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