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走访慰问区镇部分重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09 10:24:54访问量:字体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走访慰问区镇部分重点企业,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奋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明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朗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江苏东方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志明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张志明对各企业在2023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各企业立足发展大局,主动适应新发展要求,抢抓市场机遇,强化运营管理,在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中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引领,持续在优势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在新起点上不断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佳绩。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扎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发展、舒心发展,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走访慰问期间,张志明还关切地询问了节日期间企业的值班值守情况,叮嘱企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