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日本爱汽科技电驱系统核心部件项目落户经开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08 10:16:37访问量:字体

2月7日下午,日本爱汽科技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核心部件项目在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爱汽科技集团常务董事川畑成仁等出席活动。

张志明充分肯定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技术强项,强化创新引领,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他表示,经开区将一如既往集聚最优质的资源、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企业持续深耕经开区,落地更多优质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川畑成仁对经开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他说,正是经开区卓越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促使集团加码对张家港基地的投资。展望未来,爱汽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持续扩大产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能力,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图片

爱汽科技集团是世界500强本田汽车控股的跨国企业,也是众多国内外知名车企的主要供应商。集团从事汽车驱动系统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近70年,在中美日等国投资建办了6处智造基地。

新能源汽车产业方兴未艾,爱汽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高效的交付能力得到了市场青睐。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新建电驱系统减速器核心部件智慧工厂。项目建成后将为经开区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添砖加瓦。

下一步,经开区将聚焦汽车产业“新四化”发展方向,继续开展精准化、多元化的招商工作,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高地。同时,经开区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经开区(杨舍镇)产业服务中心、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