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21 17:23:00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带队深入区镇部分学校,对开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晨阳学校城北校区,赵志凯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心理辅导室、慧读书吧、食堂等硬件设施,了解了师生到校、校车运行、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师资建设、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到城北小学,赵志凯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学校旧楼外立面改造等情况。他希望学校继续打造特色、提升内涵,不断提升育人实效,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到市二中北校区,赵志凯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发展、凝聚发展共识,踔厉奋发,继续向一流名校勇毅前行。 

走进农联实验小学,赵志凯一行查看了学生教室、餐厅等场所,听取了该校关于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赵志凯对学校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在“行正致远”的办学理念引领下,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力度,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志凯一行来到东莱小学,查看了学校新启用的艺术楼、田径场,并详细了解了庆东分校撤并相关学生上学情况等。他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好新建校舍场馆功能,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赵志凯一行来到市七中,现场查看了学校运动场地、综合楼扩建项目等。他要求,学校要继续担当作为、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教学、育人水平,将学校办成百姓满意的优质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