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节前农贸市场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09 10:26:44访问量:字体

2月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带队,对经开区(杨舍镇)农贸市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来到乘航农贸市场,赵志凯详细听取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市场外周门店安全状况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和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假日期间市场外周门店水电、消防巡查力度,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斜桥农贸市场,赵志凯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市场保供情况,查看了市场自产自销的经营情况。赵志凯强调,春节前后居民采购需求增大,要根据市场需求做好物资储备,确保春节期间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在福前农贸市场,赵志凯查看了新改造市场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福前菜场的标准化改造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的各项管理,为老百姓打造洁美舒适的“菜篮子”。

来到港新农贸市场,赵志凯详细了解了港新菜场改造规划,实地查看了菜场改造的施工现场以及菜场配套的中宏仓储中心。他要求,在做好安全施工的同时,要保质保量完成农贸市场的标准化改造建设;同时加快推进仓储中心配套设施建设,尽快投入运营。

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分局负责人,相关办事处、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