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微光如炬 追‘锋’前行”学雷锋纪念日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3-07 13:44:27访问量:字体

3月5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微光如炬 追‘锋’前行”学雷锋纪念日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潘健,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昕,张家港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等出席活动。区镇各办事处(街道)分管领导、志愿典型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潘健为活动致辞。潘健指出,一直以来,区镇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壮大志愿力量、夯实志愿基础,志愿服务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纵深推进的喜人局面。2024年,希望区镇广大志愿者以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当好新时代“活雷锋”,踊跃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引领和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同时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凝聚强劲澎湃的志愿力量,为推动区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注入不竭精神动力,让幸福杨舍更加温暖!

活动中,还启动区镇2024年“文明365”小区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日志愿服务项目,为2023年度区镇文明实践团队标兵代表颁奖。微光如炬,“锋”前行。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