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善港村农业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10-13 18:45:08访问量:字体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善港村农业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张家港市疏港高速西侧、长兴路北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6260.72㎡(约24.39亩),土地用途为科研用地。根据项目设计方案,建设单位拟建3栋建筑以及门卫、开闭所等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7281.9㎡,地上建筑面积16845.9㎡。项目总投资1.5亿元,资金由建设单位张家港市善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筹。项目计划202112月开工,预计20239月竣工,建设期1.8年。


项目所在位置示意图(非正式红线)

二、征求公众意见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2.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您的工作、生活的影响;3.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项目区周边环境的影响;4.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5.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2.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项目责任主体、评估实施单位联系3.公示期间,评估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张家港市善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评估单位:张家港保税区嘉怡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512-58989926

联系邮箱:ZJGjiayi@163.com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