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设项目环评

苏州罗伦士汽车制造股份有公司年产1000台旅居车项目拟环评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0-25 14:46:04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苏州罗伦士汽车制造股份有公司年产1000台旅居车项目

张家港保税区金港路258

苏州罗伦士汽车制造股份有公司

江苏艾弗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罗伦士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汽车、汽车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专用汽车制造和销售、汽车维修经营等。企业根据市场调研结果,拟投资7057.7万元,购买江苏港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建生产用房,建筑面积14547m2,购置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等主要生产设备,建设改装车制造项目,该项目建成以后可达年产1000台旅居车的生产能力

废气:本项目产生的焊接烟尘经过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装置处理后无组织排放;打磨粉尘废气经过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由115米高排气筒排放;木工制作及厢板加工过程产生的木工粉尘经过移动式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无组织排放;1#2#喷漆房废气经过过滤棉、3#喷漆房废气经过水幕处理后一起经过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由115米高排气筒排放;喷胶车间废气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由115米高排气筒排放;玻璃钢车间废气经过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由115米高排气筒排放。

废水:本项目生活污水经过化粪池收集、冲洗废水经过沉淀池预处理后一起接管至胜科水务处理;水转印废水和水幕废水作为危废委托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淋雨房废水经过沉淀池预处理后循环使用,定期添补。

3、噪声:本项目主要为打磨机、抛光机、空压机、风机等生产产生的噪声,通过合理安排厂区布局、建筑物隔声、设备减震减轻对外环境的影响。

4、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原料边角料、废焊材、除尘器收集的粉尘企业收集后外售;漆渣、废过滤棉、废活性炭、废包装桶、水转印废水和水幕废水委托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清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