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设项目环评

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现有低温绝热气瓶生产线技改项目拟环评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02 17:08:28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现有低温绝热气瓶生产线技改项目

张家港市金港街道南沙山北村香山路东侧

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艾弗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主要从事金属压力容器生产,现在张家港金港街道设立两个厂区,新厂区位于金港镇南沙港西中路。老厂区位于张家港市金港街道南沙山北村香山路东侧,占地36012.9平方米,年产10000只低温绝热气瓶。本项目为老厂区技术改造项目,本次评价内容均不涉及新厂区。现公司拟投资60万元对老厂区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本次技改内容为清洗、抛光工艺,同时更新部分焊接等设备。技术改造后,产量不发生变化,清洗、返修工艺更加简单便捷。

废气:本项目抛光废气通过管道收集后旋风+湿式除尘处理设备处理后,通过一根15m高排气筒(1#)排放;焊接烟尘和锡焊废气通过焊烟净化器收集处理后,在车间无组织排放;清洗废气产生量较少,忽略不计。

废水:本项目不新增生活污水;清洗废水定期采用耐腐蚀吨桶托运至新厂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回用。

3、噪声:主要噪声设备采取隔声、消音、减振等降噪措施。主要噪声设备为室内安装,安装过程采取较有效的减振措施。主要噪声设备采取隔声、消音、减振等降噪措施。主要噪声设备为室内安装,安装过程采取较有效的减振措施。

4、固废:本项目危险废物均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固废外售综合利用,固废“零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