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设项目环评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磁传感器芯片封装项目拟环评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02 17:03:05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磁传感器芯片封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江苏省张家港市保税区广东路2D栋、E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君信新华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租用张家港保税区广东路2D栋厂房一层,改建无尘室,引进、新增晶圆注塑、研磨切割、芯片分布、激光等设备,将原外包的磁传感器芯片封装中的部分特种封装工序逐步转为自主封装,产能为1.2亿颗磁传感器芯片封装。目前生产车间为空置,设备未进厂。

废气:该项目废气主要为烘烤工序、塑封工序、擦拭工序产生的非甲烷总烃,生产中烘烤工序和塑封工序产生非甲烷总烃经管道密闭收集,擦拭工序产生的非甲烷总烃经集气罩收集,收集后均进入滤网+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115m高排气筒DA003排放。

废水:该项目生产废水为减薄废水、抛光废水、切割废水、冷却排水、纯水制备浓水、反冲洗废水,生产废水不含氮磷。其中,减薄废水、抛光废水、切割废水经二级物化处理系统处理后与冷却排水、纯水制备浓水、反冲洗废水以及经化粪池处理后的生活污水一并接管至张家港保税区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处理。

噪声:该项目主要噪声来源于生产设备的运转。项目尽量选用低噪声设备,按照工业设备安装的有关规范,合理厂平面布局,并通过采取基础减震、利用墙壁隔声、距离衰减等措施,以降低其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通过以上措施,预计厂界噪声可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 3类昼间标准。

固废:该项目危险固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该项目产生的固废全部妥善处置,零排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