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设项目环评

亿恩科化工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新建年产4万吨电解液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09 09:44:59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建年产4万吨电解液项目

张家港保税区港华路与渤海路交界处

亿恩科化工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凯旋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亿恩科化工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是韩国Enchem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选址于张家港保税区港华路与渤海路交界处,主要从事锂电池电解液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是韩国Enchem公司继中国湖州工厂后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二家电解液生产基地。

本项目总投资96000万元,占地面积66671.29m2,新建建筑物总建筑面积20829.66m2。购置储料罐、计量罐、溶剂罐、电磁过滤器、离心泵等生产设备63台,主要原料为六氟磷酸锂、碳酸甲乙酯、碳酸丙烯酯等,主要工艺为溶解、精制、混合。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锂电池电解液4万吨的产能。属于C2662

废气:工艺放空废气和储罐大小呼吸废气经管道密闭收集,设备动静密封点泄漏废气部分采用集气罩收集,实验废气采用通风柜、手套箱、集气罩收集,汇合后送入1套“二级冷凝+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废气治理设施,处理后通过130m高的1#排气筒排放。

废水:蒸汽冷凝水回用于冷却塔补充水,循环冷却弃水、纯水机弃水、洗桶废水、初期雨水与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的生活污水均能够满足接管标准要求,一并接管张家港保税区胜科水务有限公司。

固废:本项目所产生的各种固废做到100%处理,零排放.

噪声:在噪声防治上,选用低噪声的设备,尽量布置在室内或者不同时使用,同时利用隔声、减震等措施可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以按规范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