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建设项目环评

张家港保税区立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机械密封件和过滤器项目拟环评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02 17:03:08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建机械密封件和过滤器项目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保税区北京路42

张家港保税区立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淀杉湖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港保税区立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现有厂房2000平方(土地使用面积4000平方)新建机械密封件和过滤器项目,总投资为500万元,环保投资10万元,预计投产时间为20227月,主要工艺:切割、锻打(外协)、车加工、研磨、组装等。建成后,可年产40000套机械密封件和1000台过滤器。

废气:本项目切割废气经1台移动式除尘器收集处理后无组织排放。

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职工的生活污水,废水量为72t/a,主要污染物为CODSSNH3-NTP。该废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管至张家港保税区胜科水务有限公司。

噪声:本项目主要噪声来源于生产设备的运转。项目尽量选用低噪声设备,按照工业设备安装的有关规范,合理厂平面布局,并通过采取基础减震、利用墙壁隔声、距离衰减等措施,以降低其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通过以上措施,预计厂界噪声可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昼间标准。

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是边角料、废皂化液、沾染皂化液的废边角料、废液压油桶、废皂化液桶和生活垃圾。一般固废边角料收集后外售;危险废物废皂化液、沾染皂化液的废边角料、废液压油桶、废皂化液桶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时清运处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