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保税区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评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码头输油管线技改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11-25 10:47:17访问量: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安环局联系电话:0512-58323803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码头输油管线技改项目

张家港保税区东海路1号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

江苏艾弗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满足公司粮油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同时在安全、环保等方面有效改善与提升,中粮东海码头对途经4#泊位上管线进行技改。管线总长度380米,技改完成后每年能接卸植物油脂30万吨。此技改仅涉及输油管线技改不新增用能设备,项目总投资57万元

1废气:本项目装卸、扫线过程废气极少,可忽略不计。

2废水:本项目船舶生活污水由建设单位与第三方专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单位签订协议,由第三方专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单位直接接收船舶废水;不新增其他废水。

3噪声:本项目除新增的管线及配套的碳钢球阀,接卸植物油脂的动力来自于油船自身输送泵,码头管线不配备输送泵,油船自身输送泵噪声源强可达75~85dB(A)。采取一系列隔声和减振措施,如设置消声器,安装软接头等,降低声压级,以减少噪声对环境的污染,以上措施切实可行,对周边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废:本项目船舶生活垃圾由建设单位与第三方专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单位签订协议,由第三方专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单位直接接收船舶垃圾,不新增其他固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