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5家汽修企业获评“全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2-17 11:03:35访问量:字体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的决定》,张家港市金港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宏伟车辆维修有限公司、张家港市联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张家港伟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达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5家汽修企业成功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

本次“全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评选按照《汽修行业诚信企业评价指标体系》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选、协会审核、省交通厅及中国汽修协会复核等环节层层筛选。5家获评此殊荣的汽修企业成为张家港市近1000家汽修企业的诚信企业“佼佼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张家港汽修行业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水平。

信用交通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22年,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断健全完善守信激励机制,推出汽修行业“信易修”,通过分级管理、守信正向激励等机制,鼓励和引导汽修企业诚信经营,持续优化维修行业信用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