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五强化推动创建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0:08:47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五强化,推动创建平安工地示范工程,其中,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获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一是强化安全费用投入编制安全费用使用计划,定期申报,及时审批与支付,建立完整的安全生产费用使用台账,保障足额支付,专款专用。

二是强化安全条件核查项目开工前完成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累计完成18项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生产条件核查。关键工序施工前严格执行安全条件验收。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标准化信息化编制下发《工程建设标准化指导手册》、《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手册》,建设信息化中心,积极运用“智慧工地”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等,推进现场安全文明与施工作业规范有序,丰富安全管理手段。

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在建项目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强化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的运用,按工作岗位设定不同的排查频次,实现4级隐患的排查、上报、监控、整治、验证、消除、统计、考核等闭环管理。

五是强化专项安全活动保安全2021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百日行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排查大整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质量宣誓、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活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