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长江苏州段渡运安全联合检查组对我市渡运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20 16:33:00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太仓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会同太仓市海事局、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第三方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江苏张皋汽渡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双山航运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双山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3家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调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对渡运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渡运安全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双重预防机制的制定和执行情况、人员培训教育情况、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演练演习情况进行了察看。同时对渡船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机舱设备、消防器材、救生器材、驾驶室AIS等通讯导航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抽查了轮机日志、航行日志、等船舶台账记录。联合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出,要求渡运企业高度重视,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渡运安全这根弦,全力确保渡运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检查是苏州市交通运输安委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第一次长江苏州段渡运安全联合检查,采取异地交叉方式进行。5月18日,张家港交通运输局牵头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常熟通达长江汽渡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