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东三环快速路500千伏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18 16:02:56访问量:字体

517日,东三环快速路500千伏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顺利完工,恢复供电。至此,东三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线管线全部迁改完成,打通最后一百米“断点”,扫清阻碍施工的拦路虎,为2022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东三环项目共涉及3500千伏和3220千伏电力线路迁改。项目除500千伏张常张熟线外其余5条线路已于202012月改造完成。此次迁改的张常张熟线横跨东三环高架,电力线路对地安全距离不足,是制约整个快速路建成通车的关键节点。由于500千伏超高压线路迁改计划需报国家电网华东电力调控分中心和江苏省电力公司审批,一年仅一次调度停电窗口期,市交通运输局会同供电公司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最终通过白鹤滩水电站停电窗口期顺利完成迁改,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