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港城车大夫”走进万达广场开展“汽车义诊”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1 15:32:20访问量:字体

618日至19日,“港城车大夫”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万达广场,为市民群众现场提供汽修法规咨询、车辆故障检测诊断等车辆义诊服务。

“港城车大夫”在广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免费为市民解答有爱车养护知识,并发放《掌握汽修法规知识保障车主合法权益》宣传册,结合实际案例,面对面普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港城车大夫”专家发挥技术特长,为市民群众检测车辆,对检查出的怠速抖动、轮胎老化、空调制冷不足等问题,提出了维修保养意见,方便车主对症修车,解决问题。专家免费、细致、耐心、专业的服务质量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本次义诊服务,“港城车大夫”志愿服务队共向市民发放汽修法规宣传资料80多份,检测诊断车辆6辆。

“港城车大夫”公益服务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坚守公益初心,通过常态化“坐诊”服务和项目化“义诊”服务,为市民免费提供汽修常识宣传、技术疑难解答、车辆故障诊断以及汽修纠纷调解等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五进义诊”服务活动189场次,年均提供服务1万人次以上,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