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有序 市交通运输局护航2022年高考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07 16:42:09访问量:字体

6月7日,2022年高考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4300余名考生的安全接送,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94辆包车为考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合理安排运力。高考前夕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提前与学校对接用车需求,组织6家客运企业召开2022年度高考运输专题协调会,科学制定运输保障方案,确定集中始发点、考生数量、运行路线、车辆数量和发车时间等事宜,确保运输过程安全有序。

加强运输过程管控。在全市四个考点设立点位长,专职协调本考点内的学生接送和车辆秩序维护及时协调解决突发问题。参运企业加强车辆技术状况自查、确保车况良好、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选派身心健康、技术优良、认真负责的驾驶员承担考运输任务组织承运驾驶员提前对运行线路进行实地适应,对途中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预判,确保准点接送考生往返。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客运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车辆的消杀、驾驶员的防控知识培训和管理,参运驾驶员自5月27日起核酸检测“一日一检”,出车前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运输车辆接送考生前、后及时消杀,全方位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贴心放心送考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