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3-13 11:03:0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项目干事创业活力,响应四敢强音,彰显字本色,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自2月起组织开展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大干120劳动竞赛。首月完成路基填方6万方,超额完成节点目标,为2023年年底实现主线贯通打下坚实的基础,取得了开门红。

一是深化组织,奠定竞赛基础由工程中心带头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目标、加强协调、对施工重难点进行独立安排部署,每日到一线施工现场指导工作,紧盯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要求各参建单位、各部门、各队伍快速转换状态,做到开工即冲刺、进场就奋战

二是强化保障,做好过程管控组织项目部在施工现场设立办公室并组织召开每日碰头会,通报当天施工完成情况,形成周考核、两周一兑现的节点考核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高质量圆满完成各个节点的施工任务提供有利组织保证。

三是紧盯安全,严抓风险管控持续监督项目部落实网格化管理行为标兵制度,研判风险、方案齐备、落实到人,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