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梁曦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1-24 09:20:31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梁曦赴市教育局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梁曦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介绍了我市教育基本情况、教育发展改革成果和2022年工作思路。

梁曦对近年来全市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教育工作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抓手高效,工作成果显著。他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对于做好今后的全市教育工作,梁曦强调: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准政治“方向盘”,加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打好年度攻坚战。聚焦2022年重点难点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三要坚持师生发展第一要务。要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注重师生思想疏导、心理沟通,为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梁曦参观了张家港市教育发展成就馆,通过观看视频短片、浏览图文展板以及查阅实物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港城教育发展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