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梁曦带队督查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5-20 19:49:35访问量:字体

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将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5月20日下午,副市长梁曦一行深入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考点,实地督查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陪同督查。

今年我市参加职教高考考生878人,全市共设中专校1个常规考点,36个考场,另设1个备用考点和1个隔离点考点。

“考务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上采取了哪些举措?”“考生用餐、休息服务保障如何?”……梁曦认真查看了考场、考务室、监控室、保密室、休息室、隔离室、食堂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标准化考场布置,供电、通信、交通、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制订周密的工作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梁曦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协调配合,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压实安全责任,做好保障服务,全力以赴确保职教高考安全、公平、有序,为考生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