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29 17:58:33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下午,张家港市教育局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曹丽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葛敏亚出席会议,各直属学校、直属单位及局机关63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市教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韩建萍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曹丽华代表市妇联致辞,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市教育局妇联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殷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育局妇联加强思想引领,用新思想助推妇女事业新气象。坚持项目化、特色化、社会化工作路径,推动执委积极履职,发挥各级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引领服务联系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二是希望教育系统妇女发挥资源优势,用新作为谱写妇女事业新篇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三是希望市委教育工委提供保障支持,用新力量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富有教育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

葛敏亚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就今后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培育模范典型。积极做好传承和创新工作,组织开展相关有益活动,发掘优秀典型,推进妇女巾帼建功事业创新发展。三要发挥职能作用,拓展创新服务。找准目标定位和工作切入点,拓展工作领域,履行社会职能,积极参与各类创建活动,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大会审议了市教育局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市教育局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市教育局妇联第七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市教育局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