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馆校研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26 11:26:3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文教合作,强化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打响“学在港城”文化教育品牌,6月25日下午,张家港市“馆校研学”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副市长梁曦,市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民政局、交通局、融媒体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各区镇分管负责人、教管办主任,各区镇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成员陈俊杰主持。

视频短片回顾了“馆校研学”启动以来开展的活动和成果。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钱凯介绍和解读下一阶段“馆校研学”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对下阶段推进“馆校研学”工作作部署动员。

针对如何进一步深入文教合作以及研学品牌打造,梁曦强调:一是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推进“馆校研学”工作,充分挖掘“馆校研学”项目的育人功能,发挥家校社合力,坚持五育并举,全面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二是要深化文教合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多部门协同,在项目建设、师资保障、安全防护方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馆校研学”工作的扎实落地。三是要着力打造“馆校研学”文化教育品牌,全面开展机制模式、资源开发、项目建设的创新研究,推动“大教育”格局的形成,创树研学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