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梁曦副市长考察高职园区建设工程并调研市老年大学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1-11 10:58:17访问量:字体

11月9日上午,副市长梁曦考察高职园区市公共实训基地和新中专校建设工程,并到市老年大学考察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健等陪同调研。

在高职园区市公共实训基地和新中专校工程建设现场,梁曦详细了解当前工程推进情况和建设资金落实情况。他强调,高职园区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程,要站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基地发展各项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一流的实训基地。要统筹推动全市职教事业发展,以公共实训基地和新中专校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全市职教资源对外开放,更好服务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对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需求。

在市老年大学,梁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课程安排、师资建设、办学业绩以及各乡镇老年教育布点扩面情况,对市老年大学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老年教育是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重要途径,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扩大资源供给,更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教育需求。要把办好老年教育作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的重要手段,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观融入老年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发挥市老年大学专业引领辐射作用,为全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