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教育系统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12-13 14:31:04访问量:字体

12月12日下午,张家港市教育系统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教师发展中心西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成家武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钟玉主持结业仪式,市教育局人事科、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家港市教育系统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自2022年11月12日开班以来,经历了专题学习、跟岗实习、教育沙龙、支管支教等一系列活动,经过考核,已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家武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一段研修共济、一次学思并践,在冬日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与学员一起观看培训短片,回顾学员们共同度过的培训时光。

学习是一场美好的遇见。学员代表分享了这段学习的收获:教育理念得到更新、专业素养得到提升、管理能力得到锤炼、同学情谊得到升华。

在结业仪式上,成家武对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40名学员珍惜机会、勤学好问、勇于实践,付出了可圈可点的学习努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培训成效。成家武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植“爱教育”的情怀;要培养做好微小事的教育习惯,敢于善于应对艰难事,彰显“能担当”的职责价值;要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永葆“干净”的初心本色。成家武希望,各位学员要弘扬“教育家精神”,把在培训过程中学到的先进教育理论、鲜活管理经验、优良团队作风,带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并切实转化为指导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的妙策良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教育名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