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两在两同”| 市科技局“创新速递”走进长江润发集团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3:51:00访问量:字体

为及时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更好地落实“惠民利民微实事”具体举措,9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带队赴长江润发集团开展“创新速递”专场活动。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董事长郁霞秋携集团副总裁、下属子公司一把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郁霞秋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长江润发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一青围绕集团公司产业布局,针对医药、工业制造着重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了企业情况之后,市科技局孙东亮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新型研发机构、苏州产研院专业所相关政策,张金岱副局长着重介绍了科技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业务科室骨干围绕企业关心的创新积分政策、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赵瑜指出,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是科技局的立身之本,并要求各科室要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做好专题对接,落实后续跟踪服务,建立长效服务机制,确保同一办理事项企业只需跑一次。

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宓灏文、副局长吴仲文出席座谈会。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持续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实效,进一步擦亮“创新速递”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