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2-25 09:00:0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交流,12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对接交流会。我市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张庆,市科技局局长赵瑜等陪同。

交流会上,张庆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以及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成效,并希望接下来双方探讨更佳的合作方式,为上海交通大学成果转化提供主战场,为张家港产业发展提供创新支撑,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单爱党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张家港的冶金、医疗器械等产业与材料学院的科研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材料学院副院长董杰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双方就焊接材料、康复医学及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产业协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全力推进《张家港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对接上海科技创新工作,为张家港产业发展提供创新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