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创新速递”走进华亿科教设备公司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7:43:13访问量:字体

12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赴张家港市华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绿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创新速递”专场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带领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华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蕾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并围绕企业在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孙东亮与业务科室骨干围绕创新积分、产学研预研资金项目、人才项目、研发机构建设以及技术合同登记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并对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建议。

活动中,一行人还观看了数字医学教学平台、VR虚拟医学系统的演示。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关注企业创新动态,根据企业需求,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