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8:51:00访问量:字体

根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科研院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021年12月31日,市科技局局长赵瑜带队,会同区镇板块以及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对我市科研院所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市科技局检查内容主要包含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的核查,消防、易燃易爆品、危险化学品存放库(室)、电力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

赵瑜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是科研院所发展的底线,各科研院所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涉化的科研院所要注意低温防冻保护措施,易燃易爆品存放区注意冬春火灾防控。另外,元旦假期期间需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