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拼抢二季度 夺取双胜利”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6-01 09:10:3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拼抢二季度夺取双胜利”暨经济工作推进会及市政府二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5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赵瑜首先传达了市委“拼抢二季度夺取双胜利”暨经济工作推进会及市政府二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为抓紧抓实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科技招商实际,赵瑜对下阶段科技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主要指标抓时序进度。紧盯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合同成交额、科技服务业等,对照时序进度,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二是科技招商抓质量成效。突出科技招商潜力类、重点类项目,进一步提高科技招商工作质效,拓展合作招商中介机构不少于5家;通过科技招商研习实训,推动项目落地不少于50个。

三是重点工作抓节奏状态。全局要不断增强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责任感,铆足干劲,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张家港创新周、科技企业张家港行等系列活动;加快推动科创载体建设;关注上海疫情动态,适时推进对接上海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