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成果对接会——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6-06 16:07:19访问量:字体

6月1日,由张家港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成果对接会—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路演的形式。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庆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俞萍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政策,60余位冶金新材料领域的企业家与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交流对接。

对接会上,张庆介绍了我市冶金新材料产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市于2007年就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了校市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张庆表示材料学院在金属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加工制造等领域的科研成果与我市企业的转型发展需求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根据我市冶金新材料企业在钢铁材料加工制造、冶金设备等方面的技术需求,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沈耀、王晓东、李伟、左训伟、刘仕龙等专家分别从钢铁材料的成形理论、高性能钢铁材料的研发、冶金装备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

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会,全力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我市的落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