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研发投入工作专项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11-30 09:23:00访问量:字体

为传达苏州高质量考核指标座谈会精神,推进研发投入相关工作,11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研发投入工作专项推进会。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奇就如何做好本年度研发投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方面,要放大格局,立足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实、抓好研发投入工作;另一方面,要落细落小,站在“应统尽统”的角度,扎实、务实、真实的推进研发投入工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晨阳传达苏州高质量考核指标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研发投入进展情况。

会议针对研发投入填报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从R&D的基本概念、R&D统计的重要性、R&D项目的分类、R&D组成和计算方法、企业R&D填报数据的审核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提升基层科技人员服务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