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积明一行来张家港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3-17 08:34:09访问量:字体

3月15日,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积明,副局长胡捷一行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等陪同调研。

徐积明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市氢能产业创新中心、张家港市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中心、中科纳米张家港化合物半导体研究所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平台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创新需求等情况,并表示科技创新平台作为人才、资金、信息等各类创新要素的汇聚地,要在人才招引、成果转化、企业赋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创新集群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张家港市科技创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徐积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张家港市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张家港市科技局能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苏州市域一体化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注重优质科技招商项目的引进,持续发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李炳龙主持座谈会。他强调,市科技局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苏州市科技局等上级条线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紧盯平台建设、科技招商、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科技创新主责主业,自觉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敢为先锋、勇立潮头,为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