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校园苏州日”——张家港市走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3-13 09:04:29访问量:字体

3月8日至9日,“校园苏州日”——张家港市走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活动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等参加活动。

本次“校园苏州日”通过校市合作座谈、城市宣传推介、科技成果对接、毕业生专场招聘、企业博士后招引对接等,组织张家港各类用人主体进校寻才,链接高校最新科研成果、创新资源,推进校城融合,共同促进校城发展。

李炳龙在活动中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南工大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高校,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多为张家港科技创新工作和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指点迷津、出谋划策。同时,张家港有着一流的创新环境、丰厚的政策礼包和优美的自然生态,诚挚欢迎各位专家教授以及广大青年学子来张家港创新创业、共建共赢、成就梦想。

据了解,针对企业技术需求,本次活动通过举办张家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张家港—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让校企面对面,为企业搭建平台寻求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会后,我市企业家分别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专家教授针对技术难点进行了充分的对接洽谈,并就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本次活动组织重点企业、领军人才企业等在内的41家用人单位携1107个就业岗位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2所高校招聘,涵盖电子信息、冶金、机械制造、化工等多个行业,两天来累计收到求职简历超过1200份。

活动中,我市企业代表与高校专家还进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