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修订发布2018年度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计分标准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9 15:44:00访问量:字体

11月26日,《张家港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计分标准(2018年修订)》发布,保持了基础分、附加分、扣减分三部分总体框架不变。根据上级政策导向,在广泛征求积分管理成员单位意见基础上,以重质量、求实效为原则,调整取消了省高新技术产品、省企业研究院等25个积分项,新增了研发经费积分、环保信用评价扣减分等34个积分项。

张家港市于2015年在全国县市率先推出“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措施,出台了“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办法,并每年动态调整发布积分计分标准。该项创新举措的实施,不仅整合了分散在发改、经信、科技、人才等部门的创新资源,形成了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组合拳”;同时,通过积分动态调整和统计排名,更加精准有效地引导和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活动,激起企业争先进位意识。政策实施三年来,累计激发3468家次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下一步,在广泛宣传让更多企业了解掌握新标准基础上,张家港市将开展2018年度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申报兑付工作,让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企业,拿到政府奖励的红包,提升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自信心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