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30 09:17:00访问量:字体

保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各镇经济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快建设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和国家创新型县市,现启动2019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此次共设置了6大类科技计划。

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统一从“张家港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中登录“张家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平台”申报,新注册用户由市科技局激活后方可操作。如操作有疑问的,可在申报平台中下载操作手册查看。

申报单位对照《项目信息表》和《项目申报书》要求,完成申报系统内各栏目的填报,上传相关附件和佐证材料,确保无误后网上提交。

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申报详情请登录“张家港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查看。

                                                                        

                                                                        张家港市科技局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