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1 08:55:00访问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请根据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号[2020]10号)要求,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

一、申报网址

2020 年科技副总项目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 ”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须上传所有申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其中申报书有人才本人签名和申报企业盖章即可上传)。

二、进度安排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6月8日(星期一)。

系统申报完成后,信息状态显示为“网上初审已通过”的申报企业请导出申报书并打印、签字、盖章。导出的申报书应有水印。导出的申报书请用A4纸双面打印并胶装。

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截止时间:6月10日(星期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  薛冠愚。

联系电话:58286127。

附件:1.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号[2020]10号)

2.张家港市2020年科技副总推荐名单(汇总表)

3.科技副总申报书

4.真实性承诺书

5.合作协议书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张家港市2020年科技副总推荐表(汇总表).doc

附件3科技副总申报书.doc

附件4真实性承诺书.doc

附件5合作协议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