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办首届慈善会活动“乐做慈善 与你一起”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09-04 13:24:00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第六个中华慈善日,94日,“乐做慈善与你一起”乐余镇首届慈善会活动在永利村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顺利举行。

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庞天舒,副镇长陶静华,相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相关企业、教师、学生、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张莉莎在致辞中从“过去乐余因善而起、现在乐余因善而兴、未来乐余因善而美”三个维度阐述了慈善对于乐余的意义。先贤播下的慈善种子,才造就了乐余的诞生,慈善基因由此在乐余镇代代相传。近年来不断凝聚的慈善成果和全社会越发浓厚的慈善氛围,助力了乐余镇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展望未来,期待广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不断为乐余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希望慈善能够成为乐余的靓丽名片,把乐余建设成一个充满温度、充盈笑脸的乐善之镇。

20191月至20218月,乐余镇慈善会捐赠收入1518万元,慈善活动支出1130万元。精准实施助学、助老、助医、儿童关爱、帮困、优抚、教育、社区建设、文明风尚等9大类项目,累计受益约8万人次。

活动分为“因为有你”“感谢有你”“一路有你”三个篇章,通过文艺表演、视频展示、个人演讲、图片集锦等方式,全面展示近年来乐余镇慈善事业的发展成就。活动节目有视频《数说慈善》、“乐余镇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介绍、情景剧表演《“暑托班”微课堂》、主题短片《村(居)民医疗互助项目》等等。

乐余镇慈善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得益于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乐余镇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聚焦群众关切、关注困难群体,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的慈善氛围,奋力书写“临江福地德善乐余”的靓丽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