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23 10:15:00访问量:字体

12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乐余镇党委及所辖4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维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任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主持。

朱艳要求,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压实主体责任,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树立系统思维,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朱艳希望全镇上下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会议部署与工作要求,勇于直面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为“书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答卷”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任和平组长从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巡察意见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张莉莎表示,乐余镇将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高效落实整改要求,以巡察整改的扎实成效助力乐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港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乐余更强担当、更大作为。

市委巡察机构领导、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乐余镇全体领导班子、镇机关各部门条线负责人、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