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奋战一季度 勇夺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24 14:42:00访问量:字体

124日上午,乐余镇召开“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相关条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强调,一要赶早抓前,昂扬斗志,在开局起步中全力提速拼抢。启程影响全程,一季度工作是风向标,全镇上下要在四个方面赶早抓前:各项重点项目开工要赶早抓前;各项考核对接工作要赶早抓前;各项亮点工作谋划要赶早抓前;各类检查督查工作要赶早抓前。二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在勇毅前行中全力奋勇争先。要聚焦市“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紧扣2022年全镇十五件重点项目,坚定不移抓牢科技招商;坚定不移加速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攻坚文明创建;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引领。三要紧盯年关,压实责任,在防范风险中全力维护稳定。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大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安全生产不能放松;社会稳定不能忽视;环保风险严格控制;廉洁风险守牢抓好。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传达市“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薛盘芳要求,要早谋划快推进,全力下好开局谋篇“先手棋”;要拓思路促转型,精准定位重点任务“方向标”;要抓落实拼成效,奋力扛起攻坚克难“硬担当”。

各分管领导围绕2022年度15件重点项目交流发言。

产业招商组、项目服务组、科技人才条线、环保条线围绕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