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行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25 09:36:19访问量:字体

124日下午,张家港市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活动

韩卫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张家港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创新“第一动力”、重点项目“第一抓手”,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广泛热潮,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纷至沓来。作为张家港沿江转型的重要板块、跨江融合的重要窗口,乐余镇紧扣“打造临江特色产业示范区,建设美丽城市后花园”的发展定位,在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勇攀新高,展现了中心镇的担当作为,此次签约项目不仅将大大提升乐余镇的城镇功能品质,也将为张家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注强劲动力。

韩卫表示,2022年是张家港的“创新转型加速年”,加强创新、加快转型,靠的是源源不断的项目,希望昆仑集团、中铁城建、铁四院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做精打细算的“大管家”、精益求精的“巧工匠”、精雕细琢的“设计师”,早日把净谷蓝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希望乐余镇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树塑城镇发展新地标,充分发挥“一子落、满盘活”功效,不断激荡跨越赶超的“一池春水”。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申景涛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是各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共促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中铁城建集团将提供最优服务、配置最优资源,为张家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铁城建力量。

据悉,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位于乐余净谷区域的活力核心区和观光农旅区,总投资约50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800亩,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中铁城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组成联合体社会投资人,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区域内观光农旅项目、市政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城市更新等,将通过科学调整和完善产业布局,实现配套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实现片区的环境品质、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将乐余净谷打造为苏南最具品质的产城融合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