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主要领导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22 10:07:38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等领导走村入户,为领军人才、困难家庭、百岁老人、道德模范、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莉莎一行走访慰问了领军人才李键、困难户陆志良、百岁老人陆士明、张家港市道德模范宋卫群、优抚对象徐永才,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张莉莎都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张莉莎要求,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千方百计解难事,尽心竭力办实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薛盘芳一行走访慰问了领军人才沈嘉祺、困难户李秀英、百岁老人吉美英、中国好人金小华、优抚对象林富麟,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薛盘芳都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人文关怀,主动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22年乐余镇春节慰问共确定市级慰问对象21类、镇级慰问对象21类,涉及到14个部门,为低保、低保边缘困难家庭,大病支出型困难家庭,困境儿童,残疾人困难家庭,身边好人等对象发放慰问资金总额达1134.11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