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卞东方走访调研乐余镇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6-24 14:46:00访问量:字体

6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市政协副主席徐江等来乐余镇开展调研。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等陪同。

卞东方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乐江社区复绿工程、乐余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企业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卞东方对乐余镇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以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乐余镇现有的发展步伐稳健,干部群众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高,工作发展的后劲足,希望乐余镇进一步加快发展,打造实力乐余、美丽乐余、文明乐余、品质乐余。他要求,下一步乐余镇要继续发挥好政协大讲堂、委员联村联社区联企、“有事好商量”等政协平台的作用,政治协商,凝心聚力,为乐余镇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莉莎表示,2022年,乐余镇紧扣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线,围绕镇党委“135”战略目标,较好完成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下半年,乐余镇将紧扣发展目标任务,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聚焦科技招商,共育转型发展新动能;二是聚焦项目建设,共谋量质齐升新突破;三是聚焦乡村振兴,共绘融合富美新画卷;四是聚焦文明创建,共筑美丽和谐新家园;五是聚焦社会福祉,共享幸福民生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