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何俊调研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6-23 16:27:00访问量:字体

623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何俊一行来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副镇长、镇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皓等陪同调研。

何俊一行重点考察了乐余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项目创建工作,听取了“服务大厅提档、服务流程提速、服务模式提优、服务网络提质”四个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俊指出,乐余镇创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的前期工作效果明显、亮点突出,下一步,希望乐余镇继续以提升基层参保群众及用人单位的获得感为方向,以“数据治理”为抓手,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打造便捷、优质、高效、精细的基层医疗保障服务乐余样板。

接下来,乐余镇将继续以本次创建为抓手,以满足参保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切实需求为目标导向,争取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实现医保公共服务“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