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乐余镇永利村召开“村企联建促共赢 深度共建谋创新”——“百企联村·共走振兴路”周年成果展暨乐利IP发布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6-23 17:33:00访问量:字体

623日下午,永利村召开“村企联建促共赢深度共建谋创新”——“百企联村·共走振兴路”周年成果展暨乐利IP发布仪式。

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菜办主任戴玉胜,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凯,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兰,镇人大主席邹铜等出席活动。

张莉莎表示,一要聚焦振兴,凝聚合力共创更优实效。坚持党建引领,以百企联村2.0项目为新的发力点,鼓励引导企业、商会、协会等更多社会力量投身乡村振兴,实现村企党建联建、产业联培、人才联育更大突破,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二要聚焦特色,品牌赋能助力产业升级。放大乐利IP品牌效应,真正做好农文旅文章,因地制宜让“实业兴村、乡风润泽、联动发展”的多产共融路线成为永利村最鲜明的印记,打通全面振兴、农民致富的“最后一公里”。三要聚焦率先,辐射带动强化示范引领。永利村作为全镇乡村振兴的“领头雁”,要拼搏不止、奋力领飞,在树立发展标杆的同时,以村域突破辐射带动乐余全域发展,共同谱写乐余村(社区)携手并进的生动篇章。

永利村党委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许文生致辞。

镇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党群工作局局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范颖飞为永利村共建先进单位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百企联村·共走振兴路”2.0项目签约和“乐利农文旅项目可持续基金”成立仪式。

永利村企联建周年成果视频展播《村企联建——让乡村振兴路越走越宽》。

村企联建结硕果,振兴路上再启航。下阶段,永利村党委将紧扣乐余镇党委“三提一争”工作主线,积极探索“村企联建”新模式,通过农文旅等与企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积极呈现村里有看头、集体有增收、门口能致富、企业稳发展的“多赢”盛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