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与俄罗斯科学院荣誉院士吕鸿图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11-29 20:33:02访问量:字体

1129日,乐余镇与俄罗斯科学院荣誉院士吕鸿图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中国洗涤行业领导者——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吕鸿图院士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乐余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副镇长、镇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皓等出席活动。

朱艳在致辞中表示,院士专家是引领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所在。此次和院士专家合作,是乐余镇开展高位借智促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乐余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强劲动力,也必将为全市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希望乐余镇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继续紧盯“打造临江特色产业示范区、建设美丽城市后花园”发展定位,全力抓好科技招商和创新转型,保持科技招商项目完成率领先位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扛起乐余更强担当。希望本土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力度,以智能制造为抓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吕鸿图详细介绍了新型电解和纳米微气泡两项技术的原理和运用效果,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介绍了新技术的优势,同时,高度赞扬了海狮机械完善的洗涤生产流程和坚实的机械生产基础,并对双方未来合作进行展望。

陈宏表示,吕鸿图院士的新技术前景广阔、适用场景开放,能极大降低洗涤过程中水电资源的消耗,是对原有洗涤技术革命性的提升,希望本次签约能为海狮机械的多元化发展和乐余镇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