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政协乐余镇、塘桥镇工委联合开展“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5-25 16:52:39访问量:字体

为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履职本领和建言质量,增进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524日下午,政协乐余镇、塘桥镇工委联合开展“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世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蔡克荣,塘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溢,乐余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乐余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以及两个板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陈世海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提升履职能力的看家本领。希望政协乐余镇、塘桥镇工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方面,要加快推进标志性“委员书房”、行业性“政协书吧”建设,为委员悦读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环境;另一方面,要结合“委员联村联企联社区”“有事好商量·暨时议”“社情民意收集”等履职工作重点,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过硬本领,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