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市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专题 > 民生微实事

市民生微实事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1-09 10:32:41访问量:字体

15,市民政局牵头召开2022度民生微实事项目部门联席会议,总结2022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市民生微实事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陶广成通报了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情况,全市11区镇(街道)121城市社区征集项目建议388产生355个项目,包括工程类项目199个、服务类项目156个,项目预算共2006.42万元。陶广成指出,项目总体实施、使用及维护情况良好,个别项目还需要在项目实施中扩大居民群众的参与,完善项目细节,确保项目质量,办成居民群众满意的工程。陶广成强调,今后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提高财政资金效能;要以多元参与为路径,激发社区治理活力;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听取25个候选优秀民生微实事项目汇报交流,评审确定了2022年度优秀民生微实事项目。同时,经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商议,确定年度入库项目,并完善负面清单。

会前,项目抽查组随机抽选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的2个工程类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