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来市民政局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7:01:20访问量:字体

10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朱光华一行来市民政局调研老干部工作。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筱宇,市民政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瞿国民等与调研组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马筱宇在汇报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时说,市民政局注重加强组织建设,紧紧抓住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这两条主线,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充满热情做好老干部党建工作,确保老干部离岗不离队,充满感情关心老干部生活,确保老干部离岗不离心,充满温情引导老干部参与社会治理,确保老干部离岗不离志,切实增强老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社会价值感。

市民政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瞿国民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并表示退休干部将在学习教育中继续坚定政治信仰,尽己所能参与社会治理,在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中发挥先锋作用。

调研组一行对市民政局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民政部门在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在全市为老服务中积极更多更好的经验,使老同志进一步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